倩茗

来自东方的美艳杀手2

荷兰虫×你

作者文笔不好 ,见谅 

有可能会ooc ,女主的超能力属性经过我和闺蜜一晚上的谋略后决定改为可以控制自然万物为己所用(不过有一些限制,以后再说)

———————————————————

我是西俐娅.莫璃伊纹,一个华人女孩,今天是我来到这里开始隐藏身份的第一天,但我却遇到了一个很烦的人,他是我的同班同学——彼得.帕克


随着高跟鞋的声音,数学老师走进了班级“今天,我们有一位新同学加入,让我们欢迎!”随着讲台下的掌声响起,从门口进来了一位黑头发的女孩(白发太显眼)她的眼睛一只是如海洋般清澈的蓝色,一只是妖异魅惑的血红色,仿佛看一眼就会被吸走灵魂

(我手太残了,只好重新捏了一个,但是和之前的有一点点不像,大家见谅哈(之前的建模在第一章))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西俐娅.莫璃伊纹,华夏人,很高兴认识你们!”“好的,莫璃伊纹,你就坐在在哪里吧”老师的手指向了一个男孩身边的位置,那个男孩长得很帅,有着一头栗棕色的自来卷和一双焦糖色的眼睛,如甜甜的蜜糖般让人无法自拔,此时他正呆呆的望着你,你走过去在他左边的座位上坐了下来“你好,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往常你一般是不愿与陌生人废话的,但是他一直盯着你的眼神让你感觉到不适,毕竟多年的杀手经验让你变得很敏感。


坐在他后面的男生戳了戳他,让他回过了神,“哦,对不起,对不起,你太迷人了,哦,我的意思是你长得很好看”他慌乱的样子在你眼里就像一只害羞的小狗狗,对此你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你对自己这点信心还是有的“哦,谢谢你的夸奖,所以,你叫什么名字?”“额,我叫彼得帕克”“那……你呢?”你指了指他后边的男孩。“我叫内德”“好了,我们现在开始上课!”


高数对你来说还是比较简单,虽然之前在组织里几乎每天是以接任务为主,但是那位拿你做实验的老教授也会传授给你们很多知识,所以你对这些数字并不陌生,也许是因为太简单了,你感觉很无聊,于是便想着于彼得聊聊天,转头看去,阳光笼罩在他的身上,他如爱神丘比特一样纯洁,而他认真解题的样子更是可爱极了,竟让你产生了想玷污的意思,但又被你从脑海中赶走


他似乎感觉到了你的注视,转头过来问你怎么了?需不需好什么帮助。那时你的心里产生了一种邪恶的想法,想逗逗他,便脱口而出“你长得太好看了,我看的都入迷了,”随后你又加上了一个如地痞子般的笑容,配上彼得发烧的耳朵让你看起来更像是地痞流氓在调戏纯情少女(不是)


但是如果你知道你那天放学无意的一句话会导致这个结果的话,你那天打死也不会说,那天放学后,你独自一人向自己买好的房子有去,是的,你在皇后区买了一栋房,毕竟干了这么多年买房的积蓄还是有的,但是你在穿越那条小巷时,却来了一群看起来就不是好人的男的,他们用下流的语言挑衅着你,正当你准备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的时候,前面传来了一声清脆的少年音“嘿,哥们,调戏女孩可不是绅士该干的事”


你立马收回了手中的匕首,装成了那副害怕的样子。然后看见了一个敏捷的身姿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一群人,等他抬起头来你才发现原来自己的这个救“命”恩人原来是你新认识的同桌——彼得帕克,在他后面还站着内德


“谢谢你啊,不过你是怎么碰见的啊”是的,你很在意这点,如果他真的不是碰巧的话你就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他可能是组织派来抓你的人“其实我家就在这附近,听到了他们的声音所以才来的”“是的是的,我们就住在皇后区,你也住在这吗?”“是的,我也住在皇后区”“要是每天都有人陪我就好了”是的,就是这句话,让你想掐死当时的你自己


从那天开始,他们两个根跟屁虫一样每天都陪着你上下学,巧了,你们还是上下楼的邻居,并且每次放学回家他都像一只找到了花粉的小蜜蜂一样手舞足蹈的跟你讲述着什么星球大战,学校绯闻,还问你要不要去和他一起拼乐高,简直离谱,你从未想到会有话这么多的人,你实在忍无可忍了,便对他说“好了,彼得 ,我对什么星球大战并不感兴趣 ,我现在只想静一静,请你不要说话了,好吗 ?


”他顿住了 ,表情肉眼可见的委屈了起来“哦,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没有想到会吵到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你看到了他泛红的眼眶,也意识到了自己那番话对一个单纯的高中生似乎有些重,便想道歉“哦,对不起,是我那番话太重了 ,我没有讨厌 ……”


“小心!”此时你猛的被拉进一个结实的怀抱中,他身上有着淡淡的 清香,甚至你还能清晰的听见他慌乱的心跳 ,你愣住了 ,因为你从来没有和人这么亲密的接触过,更何况是男人 ,因为你从来都厌恶别人的接触 “哦,对不起,你后面有车,我害怕你撞到,所以……你没有吓到吧 ”“没有,没有 ,谢谢你,对了,刚才我那一番话其实是因为我情绪有点儿激动 ,没有伤到你吧 ”“嗯,没有,我理解 ”“那,peter我们走吧 ”一旁的内德在旁边说道 “哦,好,走吧,走吧 ”“不知道为什么,你感觉自己的脸特别烫 ,也许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吧 ”其实他也不是那么烦吗 ,好吧,我承认他挺可爱的 


———————————————————

我的天啊 ,小虫太可爱了 ,因为我明天就要开学了 ,是的,作者是个学生党,马上就要升高二了 ,为了你们能不白等,我连上厕所都在给你们码字 ,闺蜜以为我在里面干饭 ,我太难了 ,一共2110个字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